ABOUT US: Wobu and Dabo

03:39


ABOUT _ WOBU and DABO



Wobu

名字念法是哇布(?)
來自於某神奇寶貝的英文名

狀聲詞控 x 側顏控
在EXO裡面主擔 都暻秀、邊伯賢、吳世勳
但基本上是團飯,只是愛有等差

年紀的關係,原以為已經不會再看到新的菜色(?)讓我垂涎三尺
但卻趕上年齡在可接受範圍裡的最後一波
然後就這樣進入坑底嗚嗚嗚嗚嗚嗚

除了少年們之外,也看韓劇但沒有固定在追,為了配飯吃所以有定期在追的韓綜,比方說:Running man、爸爸去哪兒......etc

基本上在飯圈沒什麼認識的人,除了Dabo之外周遭的朋友很多都對如此迷妹的行徑嗤之以鼻,無處可以發洩的少女心累積起來,才有了弄這樣一個小園地的想法哈哈哈。


/


Dabo

其實就是Double,礙於強迫症硬是縮成四個字母。

以為在飯圈成仙可以目空一切時,被少年們收服回來
雖然說是團飯,但愛還是有多寡的差距的,主擔朴燦烈、吳世勳、邊伯賢

會一點韓文。除了超能力少年們,韓團大部分都有在加減看,看到野生又不受控的IDOL我就無法淡定啊,最近深陷在RAPPER們的世界裡。

平常的時候會聽韓樂,看韓綜根據來賓而定,沒有固定會追的,偶爾看看韓劇,也會看韓國的電影。因為一些關係,去過韓國不少次,真心覺得韓國文創設計界這幾年大躍進,現在身陷在韓國乾淨俐落的風格裡。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8 意見

  1. 好喜歡你的開箱文!!!很明瞭清晰又清楚!!會一直關注這個博的請一定要繼續經營下去喔!!寫什麼都會看的TwT



    ---T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謝謝你喜歡喔:D
      原本我們都以為沒人看的說
      歡迎多多來玩多多留言(勾搭?),哈哈哈
      by Dabo.

      刪除
  2.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又來留言了TwT
    請問還會寫哪站的開箱文嗎!!!!!!!!!!!!我要來好好期待一下

    ---T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預定的還會有BTU / HB / For D.O. / IB / SAB / 鼓槌吧
      我應該沒漏啦哈哈哈
      如果我們沒有又突然一個瞬間腦子燒壞的話應該就這樣
      但離它們發貨日都還有點距離
      應該不會那麼快生出來喔:D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有感受到我是小粉絲的菲林嗎(沒有##
    我能說看了IB開箱之後已經開始腦內Dabo Wobu這對西皮了嗎(!!!!)
    好想知道這對萌西皮之間成為閨蜜的故事QAQ一定萌萌噠

    ---T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認真的聲明我們不是閨蜜,只是相互拉對方進深淵的損友(?)
      那小粉絲猜的出來是誰回你留言嗎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我猜Wobu(!!)一種攻的feeling(喂)跟上面Dabo的語氣有點不一樣

    ---T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.......好吧你猜對了。(尷尬)

      刪除

Copyright Wobu and Dabo. All rights reserved. 技術提供:Blogger.